close
    晚我們過夜的HOTEL CASTLE MANADWA 是古堡改成的旅店。遊覽車無法開到門口,我們在黑暗中拖著行李踩在沙地上前進,非常擔心腳下踩到什麼動物的便便。

 


** 鈴鐺造型的門鎖很重,大概是怕迷糊的客人不小心帶走吧!


  


古堡裡除了王族中的國王、王子、公主以外……還是有僕人的,所以住哪裡得看運氣。吃晚餐的時候抽鑰匙,本來怕手氣不好,沒想到輪到我時也不用抽了,剩一間。

 

不過因為是一張大床,便跟另一對夫妻換成2張床的,換來的這間真是漂亮舒適,不知原本那間如何?    


  


**我和同學換到的房間


 


這晚是印度餐。這次行程主要都是印度餐,其實口味沒有太奇怪,只是似乎手藝不太講究而已。


每餐都有的印度烤餅還不錯吃,和蔥油餅類似卻不油膩,比較遺憾是我愛吃的甜麵包做得實在很不好。 


 


 


第二天一早才見到古堡真面目,儘管沒有中國皇宮那種氣勢,卻有樸實之美。

 

分前後兩區,我住在後園二樓,雖然是古老建築,現在設備也是樣樣都有。簡單的庭園和游泳池,爬上屋頂還發現太陽能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 


**右下角那張相片,倚著樓梯扶手的服務員站的位置上方,就是我住的地方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***以上都是比較現代化的後園區 


 


  


繞過差點讓我迷路的迴廊到正門,則是還保有原來風味的沙漠廣場區。

 

來到本來抽到的房門前 ( 疑似僕人房 ) ,入房門後還有走道通往各小房間,十分狹窄。想偷窺一下,不過看不出裡面的好壞。後來發現配置是越樓下越不好,住三樓的甚至有按摩浴缸呢!


 


**以下都是前院沙漠廣場區的景觀,非常有特色。 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


服務員都是帶著傳統印度阿三的那種布纏帽,悠閒走在庭園間吸引不少鏡頭,而其實是有玄機的……


有一個 ( 當時不太熟識現在也不記得她是誰 ) 女團員被3個阿三拐到小園中拍照,之後阿三示意要給錢,


這女團員很尷尬的跟我說她一早出門沒帶錢……所以我也跟他們拍了照,然後付了3美元(行情價是10盧比,


我給了1人約48盧比 )不是我大方,實在是我也還沒換小鈔,本來給1美元,示意他們三人分,不過1個阿三收了之後,


搖搖頭,指指另外兩人  _ _/////      ~呃~ 


 


 ** 一來是相片過多,二來是當初愛玩組合照片,所以照片都重組後貼上來,

 

沒想到檔案搬到痞客幫,照片變得更小,看不慣就直接放大又變得模糊不清晰,唉!

 

可是我懶得重貼了,將就看看吧!  印度很美的,真的。

 


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