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人是我到過的國家中,見過最熱情好客的人民了.到哪裡就有笑著一張臉,揮手打招呼的人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張組合都是在車上行進間匆匆照的.


車子稍停時,見到右下角那一家人.他們先是和我揮手打招呼,我舉起相機向他們示意,他們立刻止步立正,十分認真的讓我拍照.很純真自然的一家人.


騎機車的男子主動一直揮手,然後以手勢表示要我幫他拍照...這時是在往機場的高速道路上欸!



 


這也是追著車跑的可愛小帥哥組



 


右邊這個草綠色衣服的人像不像外星人?





 


道路上牛最大.



 


 

這組合上面2張是守關卡的官員,大熱天哪!

印度男子間習慣手牽手一起走,並不是我們以為的同性戀.



 


他們的卡車都是這麼花俏豔麗.



 


 


這是一場宗教盛會. 幾個俊帥的年輕男孩一直對我拋飛吻,讓小女子小鹿亂撞。



 


路邊耍猴戲的人.他等在過關卡的停車處,指揮猴子表演給車上的人看,


之後表示要收費~誰理他啊?



 


同一座天橋分別在左右邊設置不同的上橋方式,比較平緩坡的這兩種是電動扶梯或坡道,比較陡的是階梯. 真是現代啊,台灣都還沒有這種天橋。



 


 


上:造型地下道出口


下:沒有後視鏡的印度廉價車,據說要銷售到台灣來了.


印度人開車是不用後視鏡的,只需要喇叭.


除非堵車,不然駕駛技術高超的印度人連煞車都不用,一路叭!叭!叭!


左閃右閃、逆向、超車...都難不倒他.



 


難怪說臭鞋如鹹魚,這家鞋店匆匆一看我以為是賣鹹魚乾舖呢!



拍太多照片了,於是印度行就多了這一篇收尾。

這次行程太早報名了,後來有點後悔並不太想來印度,可是錢都繳了。也許就是因為這樣,期待值放很低,真的來了反而很喜歡這裡。印度是個很美、很多面相的國家,貧富差距、階級高低都是源自於宗教信仰,所以幾乎不可能改變,也是印度意象在美景之下總帶點傷悲的原因。

PS.印度系列原本po在其他網路空間,轉過來之後照片就"變質"了~><~請務必相信,我的照片技術其實沒那麼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